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執法者,噫!

文章作者:竹篙頭
發表時間:2014/03/28 21:19:08
文章分類:荒謬傳說

  服貿我不懂,不敢講話!國家機器怎麼對待他們口中的暴民,據說法律早就賦予裁量權,我也不便講話。可是,三數名警察上網PO文的內容,我雖然因為不懂服貿而一直以局外人自居,卻也被激得憤怒起來了。

  那是在警察驅離攻佔行院的暴民之後出現的。進人主題之前,我想先提一個小小的問題,看哪位仁人君子可以幫我釋一釋疑--我這一顆老老的,卻又小小的腦袋,是沒能耐瞧破那種機關的!這個問題是:學生攻進立法院為什麼可以放著不理,攻進行政院為什麼非得馬上強制驅離不可?行政權確實天來大,大到不能有絲毫的冒犯?

  就在高層下令驅離攻佔行政院的學生和群眾前,一位基層的警務人員在臉書上PO文,說某人呼籲不要用警棍,那他們就用盾牌打,這樣「血噴比較多」,好讓那位某人「明天比較好指責馬江」。這就是中華民國英勇的警察,被肉搜出來以後的道歉裡,還說得出口,「我非常非常的以這些學生感到光榮」!就因為對學生引以為榮,所以要讓他們噴比較多的紅?這個邏輯太過高深,我完全無法理解是怎麼推論過來的!

  更扯的是驅離的現場指揮官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方姓分局長對這件事的回應,「有些人想要污衊警察,利用警察的名義來發表這些PO文,我們也不知道他的居心是何在,不過員警真的是這種心態的話,是實不足取,我們也會就他失責的地方,來做一個責任的追究。」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那些大官小官不大不小的官兒們,一出事情都還堅持是被栽贜,這讓我覺得我又回到三四十年前,我還在當學生時代的記憶。三四十年來,我們的大人或小人先生們就學到更加油嘴滑舌的「不過」以下的一段話。要不是現在網路的人肉搜索太強,讓那些東西不得不出來面對,咱們還覺得他們可能是被栽贜呢!

  才一天而已,網路上又出現另一位英勇不已的警察,他先嗆那些男「暴民」們「看警察不爽請直接來派出所單挑」;對「女暴民」更是拿出一般流氓都出不了口的話,「套子我帶了準備被我幹爆吧!」引用這樣的文字,我難過得不得了。中華民國不是號稱有《兩性平等法》嗎?這樣的貨色居然是來替我們執行公務,維持我們治安的!想到會有這種帶著套子北上維護國家尊嚴的東西,我不禁毛骨悚然!

  昨天,更出現了「操你媽的,最好不要讓我被調去支援,上場保證不手軟!去你媽的暴民∼」這樣難以想像的話。中華民國英勇的警察,就只剩下一張賤嘴嗎?我相信氣極會罵人,自己氣極也會罵人,但有些話是不能出口的;出口都不行了,還形諸文字,大喇喇的要操人家的母親,這些貨色據說還是我們人民的保母!我不知道,我們如果命定要讓這樣的保母來「照顧」,我寧可自己是四處流浪無家可歸的!

  到今天,居然又見到一名女警在臉書上PO文「給臉不要臉!被拖進去打剛好而已」的訊息,我真的生氣了!我去查了這些貨色們被懲處的內容,這四號東西該哪一號懲處最重?又,該有多重?在我看來,帶套的最是惡劣,這種東西對全國女性同胞的威脅大到無以復加!其次是操人家母親的玩藝,隨時隨地都可能在執勤的場合大暴走。這兩個東西無論在哪個區塊維護社會治安、保障人民福祉,我都一定會被嚇得屁滾尿流,逃得不知自己的去向!

  其中情節最不嚴重的,我認為是那位身為女性同胞的警察小姐。可是比對完懲處的內容,我傻眼。最重的是那位女警,兩個申誡外加調職;最輕的是那位操哥警察,就一個申誡。另外兩隻,都是兩個申誡!看到這樣的懲處,我心涼了一大截。警政署長說那個帶套子的東西,「我不認為他是個好警察」,可雖然不是好警察,卻是警界不可少的人力,所以不會讓他離開警察的陣營!

  全國的女性同胞們,尤其是年輕的女性學生同胞們,請注意自己的言行,千萬不要出來抗議,尤其是攻佔型的抗議,不論立法院或行政院都一樣;因為妳們將是女暴民,而且會有英勇而且受長官肯定不是好警察卻仍然是不折不扣的警察帶著套子來執法!

推薦到:
  • email
  • Add to favorites
  • RSS
  • Facebook
  • Plurk
  • Twitter
  • Google Bookmarks
  • MySpace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1 個回應 to “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執法者,噫!”

  1. 公子小白 says:

    小的我再三跟閣下說,千萬別對這個政府抱著任何幻想,只要它沒更糟,就謝天謝地了,「不過」就各個面向來看,它似乎還沒到谷底呢!

回應此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