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一月, 2013

史上最真實的曠世賤話

張貼時間:星期二, 十一月 19th, 2013 in: 荒謬傳說

我沒話講,先遞上佩服書再說,即便我還沒辦法確認,到底該稱之為最真的賤話,還是最賤的真話。這是文學史上前所未有,文化史上獨一無二,更將會是文明史上空前絕後的曠世賤語。常識上,賤話難真,真話通常不賤,能把真話和賤話融合到這麼完美的境界,自然值得咱們高聲歡呼,這話確是既真又賤、既賤又真,稱之為"真賤",一點也不須有愧色。 繼續閱讀 »

奇特的巨鴨和貓熊現象

張貼時間:星期五, 十一月 15th, 2013 in: 荒謬傳說

那是黃色的,根本是巨鴨;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名字小巧可愛,叫黃色小鴨。那個賽史叫做小,你我都是小人國的民眾啦!這一陣子,兩個動物的新聞特多,多到我看到頭就痛。一個就這個,人造的巨鴨,數以百萬計的台灣民眾去看它,跟它合照,一窩蜂的程度,讓你覺得你若沒去看,你就落伍了。 繼續閱讀 »

好慘,GM居然也是「屁」

張貼時間:星期一, 十一月 11th, 2013 in: 荒謬傳說

不可思議,卻是不折不扣、如假包換的事實,GM居然也是「P」了。我是學校這口井裡的青蛙,抬頭一看,就那麼大的天空,以為不論是SO的「P」,或是「P」的BL,都只存在教育體制裡,最多不過教壞部分囡仔大小而已(見"P的世界"一文--http://www.transo.com.tw/wordpress/?p=5655#more-5655)。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