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習作

台灣話瓜

張貼時間:星期六, 五月 5th, 2012 in: 習作

夏季是瓜類盛產的季節,簡單的料理一下就很美味可口。用以前畫的瓜類做了一個小小短片,並配上其台語的名稱: 繼續閱讀 »

紫藤蝶舞

張貼時間:星期二, 四月 17th, 2012 in: 習作

前陣子紫藤開得很美麗,畫了幾串鄰居家的紫藤花,配上彩蝶做了一個小動畫。背景音樂則用《雙飛燕》後段旋律改編: 繼續閱讀 »

花舞

張貼時間:星期四, 三月 8th, 2012 in: 習作

去年的初春,誤入一片櫻花林,那滿滿開著昭和櫻的粉紅花林,讓我看呆了,真是美啊!
花林的主人歡迎我再次造訪,但不能將照片po上網,不能告訴別人花林的位置,不能帶人前往。 繼續閱讀 »

開心小花園(二)

張貼時間:星期二, 十一月 1st, 2011 in: 習作

承接上次開心小花園(一),做了另一個小影片來揭曉哪兩株不是蘭花的答案。 繼續閱讀 »

開心小花園(一)

張貼時間:星期日, 十月 23rd, 2011 in: 習作

我的揹包中總放著一本小畫紙本和一盒12色的色鉛筆,等車、等人、等心情時的瑣瑣碎碎時間裏,就拿起畫紙及色鉛筆來畫著身邊所看到的事物。

利用一些小圖組成了一個小花園,一邊練習Flash的學習技巧,一邊做個小遊戲,想讓家裏三歲的小朋友認識家中種的花。 繼續閱讀 »

英文字母互動遊戲

張貼時間:星期五, 七月 8th, 2011 in: 習作

讓小心心玩過捉數字遊戲後,嫂嫂要我再做一個升級版,就是把數字換為英文字母。 繼續閱讀 »

捉數字遊戲

張貼時間:星期四, 六月 30th, 2011 in: 習作

學習使用Flash軟體,覺得程式指令好難哦!

做了一個簡單的小遊戲逗我家二歲的小心心玩,她已是一個小小電腦兒童了。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