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來運轉,事事如意!

張貼時間:星期六, 二月 9th, 2013 in: 賀卡

祝大家:蛇來運轉,事事如意! 繼續閱讀 »

中秋節快樂

張貼時間:星期日, 九月 30th, 2012 in: 賀卡

天氣轉好了, 可以看到美麗的月亮了! 繼續閱讀 »

坐看牽牛織女星

張貼時間:星期四, 八月 23rd, 2012 in: 賀卡

台灣今晚的七夕可能看不到星星了!還是做了一個應景的賀卡: 繼續閱讀 »

端午節快樂

張貼時間:星期四, 六月 21st, 2012 in: 賀卡

祝您:

端午節快樂

台灣話瓜

張貼時間:星期六, 五月 5th, 2012 in: 習作

夏季是瓜類盛產的季節,簡單的料理一下就很美味可口。用以前畫的瓜類做了一個小小短片,並配上其台語的名稱: 繼續閱讀 »

紫藤蝶舞

張貼時間:星期二, 四月 17th, 2012 in: 習作

前陣子紫藤開得很美麗,畫了幾串鄰居家的紫藤花,配上彩蝶做了一個小動畫。背景音樂則用《雙飛燕》後段旋律改編: 繼續閱讀 »

花舞

張貼時間:星期四, 三月 8th, 2012 in: 習作

去年的初春,誤入一片櫻花林,那滿滿開著昭和櫻的粉紅花林,讓我看呆了,真是美啊!
花林的主人歡迎我再次造訪,但不能將照片po上網,不能告訴別人花林的位置,不能帶人前往。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