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月, 2012

2012.03.25-“烏仔"配"有情有義的男子漢"

張貼時間:星期六, 三月 31st, 2012 in: oldsix 釣事記

 03.25星期日的正午,來去新店溪走走,目標魚設定為竹篙頭+烏仔魚,打電話給Stanley兄,看看他們神仙眷侶是否要來,結果就Stanley兄來。

 說起這Stanley兄,有三好,第一好,就是會幫我們準備午餐,除了小籠包、燒餅,還有咖啡。第二好,就是信守承諾,跟老婆大人說好了3點收竿,就不會拖過3點1分,這是尊重與愛的表現。

 今天的釣況,在2點後才開幕,前前後後終場以3:3平手,我的是2烏+1竹,S兄是2竹,加上近三點時中的那一烏,然後就聽到Stanley兄說,看來烏仔現在要開咬了,雖然捨不得收竿,但跟老婆約定好了,還是要守承諾,所以就收竿回家了。這真是令人打心裡忍不住地按了讚、讚、讚。

  繼續閱讀 »

2012.03.13-早起的60cm草魚

張貼時間:星期三, 三月 21st, 2012 in: oldsix 釣事記

  沒甚麼時間釣魚,又想釣魚,只好趁上班前抽些時間來釣,不管是30分鐘、或一小時,如果可以拉到魚,就會滿足了。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何釣魚的人,不管是刮風、下雨、天寒地凍,都還是要獨釣寒江水。  繼續閱讀 »

12.03.07-大漢溪第一嬤

張貼時間:星期三, 三月 14th, 2012 in: oldsix 釣事記

  大漢溪,常在釣友之間傳來傳去,似乎如果沒來會一會他,總會是心頭裡的一種遺憾。所以之前就找了熱心的釣友凱文帶我走過左、右岸的點。今天,特別找了個上班日,要來會一會阿嬤,想說整個下午,應該可以霸佔帝王位,拉它個幾隻,所以特別邀了Vincent兄,一齊來共襄盛舉。這個點,很多釣友都知道,大漢溪的石頭,長得非常特別,所以很好認,也算觀光釣點。

繼續閱讀 »

花舞

張貼時間:星期四, 三月 8th, 2012 in: 習作

去年的初春,誤入一片櫻花林,那滿滿開著昭和櫻的粉紅花林,讓我看呆了,真是美啊!
花林的主人歡迎我再次造訪,但不能將照片po上網,不能告訴別人花林的位置,不能帶人前往。 繼續閱讀 »

2012年台北粉彩畫協會傑出會員聯展 —基隆文化中心

張貼時間:星期四, 三月 1st, 2012 in: 傳說圖展, 繪畫

展出時間: 101 年3月1日—-101年3月18日
展出地點:基隆市文化中心 第三、四陳列室 (02)24222170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展覽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 09:00~17:00
週一休館
——————————————————————
竭誠歡迎各位好友、格友及網友們
——-參觀批評指教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