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海記遊

為產品創造故事 中東風主題餐廳

張貼時間:星期三, 八月 31st, 2011 in: 北海記遊

  為產品創造一個動人的故事,是眼下常見而且有效的行銷手法;前提是產品本身必須具有特色,才能相得益彰。位於三芝淺水灣的某間異國料理餐廳,店家以中東文化為主題,包括裝潢、擺設、音樂,乃至餐點的設計,均帶有濃厚的異國情趣。

具埃及意象的壁畫,在燈火的烘托下,顯得金碧煇煌。28mm, f/3.5, 2s, ISO100。

繼續閱讀 »

北海記遊(之九)北投溫泉季有感

張貼時間:星期三, 十月 22nd, 2008 in: 北海記遊

作者:Sam
張貼時間:2008/10/22, 星期三

  周末騎車經過新北投捷運站,廣場上搭著七、八個臨時帳篷,駛近一看,才知道一年一度的北投溫泉季又到了,廠商正忙著舉行產品特賣會,為接下來的活動暖身。所謂產品,其實就是泡湯與住宿券,如果再加上餐點或桑拿服務,就稱得上是頂級行程了。 繼續閱讀 »

北海記遊(之三)天母異國美食

張貼時間:星期三, 十月 1st, 2008 in: 北海記遊

作者:Sam
張貼時間:2008/10/01, 星期三

  天母地區給外界的印象,是高級住宅區、泊來品店、異國餐廳,以及滿街的老外。 繼續閱讀 »

北海記遊(之一)三芝吳仲宗工作室

張貼時間:星期二, 九月 30th, 2008 in: 北海記遊

作者:Sam
張貼時間:2008/09/30, 星期二

拍攝地點︰三芝吳仲宗工作室
機器型號︰Canon EOS350D
工作室的主人原本從事餐飲業,因緣際會下進入藝術工作的領域,他的所有創作,都以他的老婆為對象。圓圓胖胖的,他說,「因為我太愛我老婆了。」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