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lla Sky

文章作者:Sam
發表時間:2010/04/24 23:46:03
文章分類:傳說圖展

  天母是個異國風情濃厚的地方,異國餐廳及外國朋友的密集程度,堪稱台北之冠,每每走進天母商圈,就像是闖入大觀園一樣,總能在水泥構築而成的街頭巷尾中,發現令人驚喜的色彩。四年前的某個午后,不經意走進誠品後方的Vanilla Sky,店長是學美術出身的,也喜歡攝影,與他暢談甚歡,後來這間餐廳成為前公司的廣告合作夥伴,讓在下銘感於心。

  近幾年來大環境不景氣,風景區餐飲業者首當其衝,過去合作過的店家頂讓換手、結束營業的不知凡幾,這間餐廳至今屹立不搖,多虧管理者經營有道。我個人很喜歡Vanilla Sky那種彷彿地中海型建築的藍白色外觀,和餐廳的名字一樣,有種清爽透亮的感覺。至於餐飲特色,由於太過主觀,就不在此多做介紹了。

|

2 個回應 to “Vanilla Sky”

  1. Sam says:

    +1
      虧了傳說,讓我萌生整理過去的照片的念頭。雖然不知道這個動力會持續多久,但起碼,可以讓自己的公餘生活多一些色彩……於是我又想到,手上好多事情還沒做完呢……

  2. Candy says:

    加油喔!

回應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