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四月, 2015

唐麻丹山~谷關七雄首登(2015-01-12)

張貼時間:星期一, 四月 27th, 2015 in: Alex的山境傳說

唐麻丹山,(攀登日期: 2015-01-12),在谷關七雄裡排行老么,我們以她作為七雄的首登,是緣起於2014年底,水某說要去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晃晃,回家後看著遊樂區簡介鳶嘴山,我感覺應該去走走,就網路上爬一些文,然後帶兩個飯糰,背了一個只能放開水跟飯團的小背包,帶了兩雙手套(網路爬文說要戴手套),除此之外,無其他裝備,就上了鳶嘴~~~。 繼續閱讀 »

谷關七雄簡介

張貼時間:星期日, 四月 26th, 2015 in: Alex的山境傳說

谷關七雄,顧名思義,就是谷關附近七座雄偉的山,是中部頗富盛名的中級山。個人完登後的感覺,有幾座還真的蠻"雄"的,其"雄"的程度甚至不亞於一般的百岳。我說的一般的百岳,指的是如合歡北峰、西峰、羊頭山、郡大、、、、等等可以單攻的百岳,不是難到需要幾天幾夜,也不是簡單到如合歡主、東峰的。 繼續閱讀 »

山野記情–序

張貼時間:星期日, 四月 26th, 2015 in: Alex的山境傳說

一般來說,(序)大者通常是出版一本書之前,把草稿給三五名人好友看過,請他們幫自己的書寫一些看法,藉以提升一下自己書的價值之類的文字。而我既沒有名人好友,也沒有要出版甚麼書,更遑論自己的文章能有甚麼價值,卻還要自己寫這個序。理由是,先簡介一下將陸續在這裡寫一些關於"登山"方面文章的方向。 繼續閱讀 »

清除閒置帳號

張貼時間:星期日, 四月 12th, 2015 in: 系統公告

各位傳說的使用者:

由於近日常有使用非正常電子郵件信箱註冊本站之訂閱者,近日將會刪除閒置帳號。如您不希望帳號被刪除,請回覆此篇公告,將會為您保留帳號。

更新:

由於一般使用者無法得知自己的權限(管理者、編輯、撰寫人員、訂閱者),請確定您的會員資料有填寫名字(不需要真實姓名),如下圖:

有填寫名字的註冊會員,權限將提升至撰寫人員,所寫文章經編輯審核後方可張貼。未填寫名字的帳號三十天內將會被刪除。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