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隨緣記事

親子同樂學英文

張貼時間:星期三, 八月 25th, 2010 in: 隨緣記事

想試做一下小紅妮妮的英文版短片,一位國外的友人幫我翻譯了英文稿寄給我,並給了我一個網址 http://www.oddcast.com/home/demos/tts/frameset.php?frame1=talk,只要輸入字電腦就能唸出來讓你聽,還可選擇不同人發音。 繼續閱讀 »

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張貼時間:星期三, 一月 14th, 2009 in: 隨緣記事

作者:玉千風
張貼時間:2009/01/14, 星期三

去年要過春節時,嫂嫂買了一盤水仙花來增添過年的氣氛。過年後花謝了,將水仙花的球根曬乾,然後就用塑膠網袋裝起吊在後陽台的角落。 繼續閱讀 »

狐狸與玫瑰花

張貼時間:星期三, 十一月 19th, 2008 in: 隨緣記事

作者:玉千風
張貼時間:2008/11/19, 星期三

和葉子約好早上6:00去爬山,天還沒亮,5點多時我就在堤防上吃著早餐。我很喜歡在風中吃早餐,一面欣賞天空破曉時的光影變化,那滂湃大氣的大自然演出是最高境界的藝術,所以我總認為大自然才是最偉大的藝術家。 繼續閱讀 »

夜雨

張貼時間:星期四, 十月 9th, 2008 in: 隨緣記事

作者:玉千風

下班後回宿舍,正要拿鑰匙開門時,抬頭一望,街燈把雨絲照得像銀絲般的柔美飄逸,心頭為之一動。在這漆黑的雨夜,這景色是多麼令人感到一絲的美、一絲的温暖及滿心的感動。 繼續閱讀 »